天合光能TrinaIOT方案:整合“发-储-配-用-云”开拓能源互联实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17:59分类:机构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智慧能源时代已经到来!以能源互联网技术调度和使用水、风、光等清洁能源,实现多能协同供应和能源综合梯级利用成为能源科技新方向。 

全球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光伏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研发能源互联的TrinaIOT方案。

在安徽合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基于合肥新站高新区用能需求,因地制宜搭建起多微能网群,实现微能网之间的广泛互联互济,保障区域供、用能的动态平衡,成为国家能源局首批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之一。

天合光能TrinaIOT一体化解决方案,用智能技术联通发电、储能、配电、用能和云控制,全面提高电能的发、储、配、用、控效率,已在常州、马尔代夫等地布局智慧能源和微电网项目,开拓能源互联网实践全新版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