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机关离退休干部“走基层 谈变化 守初心”专题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19日18:03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全面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庆祝“七一”的到来,动员号召离退休老干部投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8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开展机关离退休干部“走基层 谈变化 守初心”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老干部参观了乌鲁木齐博物馆,观看民族团结一家亲展览,了解新疆历史,进一步激发老同志热爱新疆、维护民族团结的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作为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888

活动期间,全体老干部来到农行乌鲁木齐南湖路兵团支行,现场参观农行网点建设情况,实地查看现代智慧网点为客户体验带来的全新变化,体验农行智慧服务带来的便利感,感受农行兵团分行近年来改革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

999

活动期间,大家来到郊外开展了徒步健康行活动,鼓励老同志参加体育运动,愉悦身心。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的老干部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率先垂范作用,弘扬优良作风,爱行如家,更加关心支持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的改革发展,为新时代创造新佳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桂明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