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走进中石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0日16:48分类:机构动态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合肥市肥西县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与中石化合肥石油分公司企地联动,开展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6月19日上午,肥西县应急管理局邀请了肥西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校学生、油库周边群众及油库职工家属等,前往中石化肥西油库,实地感受危化品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现场。

在中石化肥西油库的活动展板前,中石化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油库在安全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着重讲解了油库的油气回收和污水处理装置,目前中石化的油气回收率达到95%以上,对外排出的水100%达标。之后,代表们进入库区现场参观了油库的油气回收装置。

肥西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石化肥西油库是肥西县重点安全监管单位,把公众开放日设在这里,可以让群众了解到油库安全环保管理的真实情况,同时让群众参与监督,更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李翔宇丁贞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