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充电智能充电运维平台:创新破解城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难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1日09:06分类:机构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充电桩部署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突破“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常州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的星星充电项目,采用“智能充电桩+平台化运营”模式,基于高稳定性、安全可靠的充电设备,将能源传输系统、能源交易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智能决策系统和安全预警系统合入智能运维平台,有效解决城市级充电运营的车桩比低、使用率不高等难题。

星星充电智能充电运维平台因此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同时获得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和国家能源局等三部委国家级项目立项的充电平台。截至目前,星星充电桩总量达8万余根,日充电量350万度,覆盖全国200个城市。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