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文电能富兰克林电力云平台:“一站式”供用电服务践行电力互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1日09:07分类:机构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电力互联网是工业互联网的强入口。常州苏文电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技术推动电力设计、安装、运维业务升级,率先提出EPCO “一站式”供用电服务,集咨询设计(E)、电力设备服务(P)、安装建设(C)、智能运营维护(O)为一体,践行电力互联。

苏文电能富兰克林电力云平台,集智能运行监控管理、设备全寿命管理、能耗管理等为一体,协同线上线下服务,保障电力稳定和生产持续,让每一度电更有价值。截至目前,苏文电能已在江苏、江西、浙江、安徽、上海、内蒙古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1000 余家企业开展综合能源服务,接入设备监测点超过3万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