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网云三镜信息安全体系:“攻守兼备”护航企业信息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1日09:09分类:机构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加快渗透各工业门类,工控信息与工控系统安全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

神州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消费互联网的防御经验,在工业信息安全防护领域,部署打造“网+云+端”三镜信息安全体系。

“网镜”集特征监测、行为分析、取证等为一体,全天、全域扫描安全威胁。“神镜”一对一归档识别联网资产,快速发现、响应安全漏洞。“云镜”基于网络安全威胁检测与关联分析系统,主动对可疑线索进行关联倒查。

设立在常州的网云联合实验室,每天分析3万余个文件数据,为轨道交通、电力能源等行业50余家企业提供安全服务。目前,神州网云已成功为2万多家企业提供安全保护,包括科技部、网信办等政府机关和军工单位,在江苏、广东等地布点提供定制化产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