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新智慧云安全预警监测平台:实时监测筑牢工业互联网防火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1日09:11分类:机构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工业互联网网络构成复杂、延续性要求高、人为因素影响大,安全防线建设难。

江苏瑞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瞄准工业互联网网络架构特征,自主研发智慧云安全预警监测平台,将过去分散的网络监测硬件设备进行统一管理指导,弥补人工缺陷,有效监测网页木马、Web漏洞和网站篡改等动作。结合后台大数据系统,实现对风险信息的全过程管理、对历史信息的全记录保存,并智能分析预测安全态势,提供从人到物的全方位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2015年运行以来,瑞新智慧云安全预警监测平台已在常州市自来水、燃气等关键工业互联网领域部署,累计发现高危漏洞约2000个,监控下的高危漏洞数量与初期相比下降98%。瑞新公司已成为首批入选江苏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的工控安全服务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