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学研融一体:“中银E校园”进驻新疆财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5:38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6月19日,新疆财经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暨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中银E校园”揭牌仪式在新疆财经大学致行楼举行。

gagagagg

据了解,此次新疆财经大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暨中国银行新疆分行“中银E校园”的建立,对高质量推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实施校企全方位产学研合作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使学校教学的理论基础、科研能力和银行的操作技能、实践优势得到充分发挥。今后,中行新疆分行还将继续推进银校互联,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据介绍,该行在新疆财经大学内搭建以自助设备为主的实践基地,给学生提供金融实践的机会,学习熟悉银行实操流程,增强提升管理能力。与此同时,“中银E校园”通过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特色化e银行网点、学生行员队伍三位一体,打造网络场景金融创新模式,实现校园卡手机充值、金融理财购买、亲情转账等功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行长朱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葛国、副校长姜锡明及相关学院院长参加揭牌仪式。(王新伦 王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