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集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5日15:32分类:财媒聚焦

为引导公众认识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的重大意义,6月1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启动了以“预防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以促使公众自觉履行反洗钱义务,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为做好宣传活动,该行及时更新办公地点各楼层的宣传栏,加强反洗钱日常教育,开展线上反洗钱基础知识答题活动,使员工养成反洗钱工作意识,时刻警惕预防洗钱风险。

同时,该行在营业大厅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洗钱风险、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陷阱,谨防上当受骗”等标语,让客户深刻认识到洗钱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并在营业场所设立反洗钱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读本,普及洗钱风险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和法律处罚等。

通过宣传,该行提高了公众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银行反洗钱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支持,为预防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泽农 王鸿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