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精彩亮相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会广受关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11:06分类:机构动态

6月26日,恒丰银行精彩亮相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全面展示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成长的服务方案和系列产品,受到各方广泛关注。

图:恒丰银行精彩亮相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开幕式前,在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的陪同下,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等到恒丰银行展区视察,听取了恒丰银行发展普惠金融、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金融精准扶贫等领域的情况介绍,对恒丰银行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图: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发表主题演讲。

在随后举行的“小企业大梦想”高峰论坛上,陈颖发表了《金融科技助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陈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普惠金融发展成效显著,产品体系越来越完善,惠及人群越来越广泛,发展生态越来越健全,正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金融科技是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金融与科技相结合,突破了传统银行业务的空间阻隔,联通了信息孤岛,有效降低了边际成本,全面拓展了风控外延,大大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以及商业可持续性。

陈颖表示,商业银行必须坚决扛起发展普惠金融的政治责任,全面拥抱金融科技,在认识上跨越“政治关”“情怀关”“变革关”“义利关”“生态关”五道关口,在实践中用金融科技不断提升“批量获客”“精准服务”“风险控制”“存量风险处置”“信用惩戒”五种能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让普惠金融的阳光惠泽万家。

图:恒丰银行“银政保”以及供应链金融2项业务获奖。

当日,组委会还发布了2019金融服务民营及中小企业优秀案例,恒丰银行“银政保”以及供应链金融2项业务获奖。

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是国内唯一服务于中小企业投融资的全国性、专业性展会,影响广泛。本届展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产融结合对接平台,为项目方和投资方提供洽谈和对接机会。 (解颉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