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持续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7日15:07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农行重庆分行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该行党委迅速行动,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按时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该行党委书记带头学,坐下来、静下心,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按专题、分篇目,由党委成员分别领学,重点内容、重点段落反复学,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重点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该行党委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方位、全过程。认认真真学,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上来。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不断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农业银行实践、推动农业银行工作的能力。

在学习研讨中,该行党委要求要明确目标,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刻理解、切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高水平、高品质、高效率、高素质地推动重庆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回归本源,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服务实体经济是做好一切金融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必须始终如一贯彻落实,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好主导作用、引领作用和关键作用。要守住底线,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坚决不发生重大风险事件和各类案件。要坚定信心,通过深化改革为实现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实保障,要抓紧抓实既定的体制机制改革措施落地,使其成为本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动力、基础工程。(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