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南分行举办主题教育党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8日15:08分类:机构动态

DSC05971

6月28日,按照中央要求和总分行党委部署,农行云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廷同志为本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力求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和推动云南分行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DSC05989

杨书记的党课讲授从如何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强调“初心”和“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聚焦重点把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见成效等四方面作重点交流,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同时,杨书记要求,作为云南分行的党员干部,要怀着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服务和支持云南“三农”和实体经济、普惠金融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DSC06002

聆听党课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总行党委部署、严格落实总行指导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开创新时代云南分行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唐明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