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江苏公司举办开放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6月28日17:21分类:机构动态

6月26日,中石油江苏销售公司举办以“中国石油·为梦想加油,为社会服务”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中央、省级主流媒体代表走进中石油城东加油站和泰州油库,实地观摩智慧型加油站运行、油库应急演练。

石油是工业的“血液”,也是老百姓生活的必需品。媒体代表在中石油江苏城区党支部书记闫静芝和加油站经理方大瑞引导下,参观了支部活动室,详细了解江苏中石油为员工心理关爱专门设立的EAP帮扶计划。在加油站现场,代表们体验了“跳枪”加油是否少付油操作,观看加油机内部构造,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等,了解智慧型加油站运行模式。活动日当天,媒体代表还前往中石油泰州油库观摩企地消防演练。

中石油江苏销售公司新闻发言人张伏侃介绍,江苏销售公司是中国石油旗下的成品油销售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加油站806座,油库13座,共计69.48万方;年销售油品420万吨以上。一直以来,公司坚守“我为祖国献石油”初心,坚定担当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为幸福生活加油的使命。2009年至今,共销售油品4357万吨,成品油销售业务覆盖全省,缴纳税费33亿6千万元,除专项捐赠外,支持村乡扶贫资金339万元。(王宇静 余宏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