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睿至大数据获2019信息网络产业”创新发展”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1日14:20分类:财媒聚焦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的“2019信息化创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北京睿至大数据有限公司凭借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荣获“创新发展”奖。

2019信息化创新论坛现场

2019信息化创新论坛现场

2019年是信息网络产业创新30新推介活动十周年,此活动以“回顾·总结·开拓·创新”为定位,除了突出展示30新活动十年路程和企业创新发展脉络,记录30新活动10年历程,发布十周年30新企业发展分析报告外,还发布了《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南》,并邀请历年参加活动的代表性企业和业内专家、投资家共同畅谈企业创新及发展。

北京睿至大数据首席技术官兰健表示:“睿至大数据一直以来以创新为企业发展主线,通过睿至自主研发的私有云平台、大数据、AI产品,深入能源、金融、交通、政府等领域,实现了在工业物联网,泛在电力物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快速创新和发展,形成了一系列行业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未来,睿至大数据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深入应用的基础上,深刻把握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特点,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促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推动各行各业从数字化、网络化,迈向智能化,探索人工智能创新成果应用转化的路径和方法,构建数据驱动、人机协同、跨界融合、共创分享的智能经济发展新形态。(王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