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金融“输血” 助力小微腾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1日14:33分类:机构动态

6月27日,工商银行成都高新支行小微中心设计的创意项目“科创E贷”获得工行总行“创新工行”全国大赛第六名的好成绩。高新支行自2017年成立小微金融业务中心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高新区小微企业和企业主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获得了高新区政府机构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行小微中心成立之初,贷款余额不足亿元,客户不过数十户。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截至2019年6月,小微中心人行口径贷款较成立之初增长454%,存量客户已达几百户,累计贷款投放金额超过数亿元,为数百户小微企业提供了普惠金融服务。

为更好地向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高新支行小微中心积极参加高新区政府部门等组织的银政企对接活动,积极帮助参会企业解读普惠金融政策,为企业介绍符合其需求的普惠金融产品。截至2019年6月,该小微中心累计参加各类银企对接活动12次,为超过800户参会企业进行了普惠金融宣讲。

该行小微中心充分结合高新区市场及客户的特点,为满足客户融资需求,持续推进业务创新,时常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讨论行业政策等各类业务文件,并成功为客户办理了工行全省首笔“政采贷”业务和成都分行首笔“园保贷”业务。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加快“数字普惠”发展,围绕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打造线上融资产品体系,以新技术、新模式提升对小微企业的金融供给。工行成都高新支行小微中心也将不断开拓创新,打造有利于小微企业增信和获取融资的各类场景,持续强化服务小微的能力。(李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