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公益行走进柞水县

商洛新闻网2019年07月01日16:45分类:公益活动

6月20日,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公益行动走进柞水县瓦房口镇马家台小学。为学校建立了爱心书屋,给孩子们带去3000余册价值52800元的图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代表公司捐赠物资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代表公司捐赠物资

马家台小学校长朱佳星在答谢词中提到:“感谢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对山区孩子的无私牵挂和对教育事业的热切关注。你们的善举将为我校的教育环境展开五彩的画卷,为我校的教育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全体同学应勤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及爱心企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强表示:“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活动已成为陕西省著名的公益品牌。今年,公司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建立了总价值400万元的‘华山论剑青少年教育基金’,每年增值款20万元用于青少年教育。公司将联合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爱心书屋等项目,为青少年儿童送去更多关爱。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孩子们带来开启智慧的金钥匙,让孩子们在书中获取宝贵的知识,感知阅读的乐趣。”

华山论剑西凤酒始终坚持做有灵魂有温度的好品牌,十余年来始终践行“仁爱”文化,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目前已经在省内外开展爱心活动百余场,累计资助贫困学子1000余名,帮助山区学校改善校舍环境30余所。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人们关注到儿童成长的公益事业上来,让更多的孩子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得到知识的滋养,获得成长的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