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举办“朗读者”大赛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1日19:11分类:财媒聚焦

6月28日下午,由合肥高新区工委办、高新区总工会、高新区文明办联合主办的“献礼新中国70周年——合肥高新区‘朗读者’大赛”在高新区管委会举办。来自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精心选送的近50个朗读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朗读者的盛宴。

安徽1

经过一下午的角逐,来自追梦艺术团的邵梅以饱含情感的朗诵获得评委组一致认可摘得一等奖,她朗诵的题目是《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表现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1

二等奖分别由合肥七中的林寿松、高速地产集团刘亓、合肥市水务局周晓静、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黄东磊获得。

获得三等奖的是合肥市桂花园学校徐芹、南岗中学刘康、青松集团程扬、李一寒、合肥市城西桥学校张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善高娃。

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深圳设计院合肥分院董志鹏、科大讯飞团委吴晨涛、南岗中学黄文清、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潘春燕、安徽澳视科技有限公司王鸿雁、安徽四建陈艾霖、安徽中盛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琪、合肥七中涂雪雪、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胡菊红、董亮、郭雯及安徽龙讯信息科技的潘静。

2

来自高新分局刑警大队的徐凡青,没有音乐的陪衬,无需视频的渲染,用洪亮的嗓音,诉说着“警察”的责任,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特别创意奖。

4

高新区追梦艺术团、合肥七中、高速地产等获得了比赛优秀组织奖。

赛后,评委们分别从参赛选手的朗读内容、朗读方式、朗读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做了简要点评,并表示,通过朗读者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企业风貌,更宣扬鼓舞着中国人奋斗不止的精神力量。(曹一品 邓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