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出席“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并签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3日11:05分类:财经会议

新华财经兰州7月3日电(俞昱邦)7月2日,由中国商务部与白俄罗斯经济部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在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隆重开幕。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论坛。其间,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白俄罗斯开发与复兴投资银行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图片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与白俄罗斯开发与复兴投资银行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布列斯特列夫·安德烈·斯捷潘诺维奇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通过专业人员的培训交流,互相学习在金融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促进两国金融领域的合作,为中白两国经贸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成功签署,标志着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借助“一带一路”平台,加快走出去的步伐,踏上了向国际化运营发展的新征程。

据了解,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发挥产业和资金优势,围绕自身主业在公路建设、航空产业、国际旅游合作、项目投资开发、贸易、文化传媒和教育等多领域与白俄罗斯企业开展合作。

本次论坛以“开放的园区·全球的机遇”为主题,邀请了中白两国以及欧洲、亚洲周边国家政府、地区、商协会、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举办园区推介、主题论坛及产品展览等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