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两分行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4日21:44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7月1日,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了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学院吴洁教授,作了题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讲座。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景伟等两分行领导听取了学习辅导,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文江主持了讲座,两分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洁教授紧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意蕴与时代价值的主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的美好蓝图,对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许文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总行党委部署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本质要求,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这次专题辅导,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在对表对标中,着重提高解决好实际问题的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尽快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实现新疆分行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郭中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