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富锦市支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8日16:13分类:机构动态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抓好“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切实帮助解决好民营小微企业“融资贵”问题。农发行富锦市支行在贷款利率定价上给予小微企业实行基准利率的优惠政策,并且为企业支付押品评估费和抵押登记费共26200元,大幅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该行建立与省市行连通的小微企业绿色通道,优化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帮助解决好民营小微企业“融资慢”问题。在集中推进小微企业贷款进程中,指派专人保持与上级行实时对接,保证了问题随问随答,材料随需随补,大大提高办贷效率。2019年6月25日,富锦市支行成功投放涉农企业其他短期扶贫贷款900万元,从调查到成功投放仅用13天,实现了高质量高效率的双重保证。

富锦市支行在支持小微企业的同时,优先支持纳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小微企业,目前已确定2户具有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可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人,实现年人均增收1000元。(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