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09日17:41分类:农行上海分行

近日,农行上海市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在该行行史陈列馆举行。原农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林中杰和老同志林乃康与农行人共同回顾了上海市分行的发展历程,在重温历史中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

11111

据林中杰介绍,为抓住上世纪80年代末“进城”重大历史机遇,实现全行由郊县单一经营向城乡一体化经营的重大转变,农行上海市分行在创业初期,大力拓展城市业务。当时,全行干部员工勇于担当负责、敢于直面困难,共同助力分行市区业务从无到有、从起步走向壮大,真正步入了发展快车道。随着分行业务“进城”,农行在整个上海金融市场上的地位也得到有效提升。22222

林乃康同志结合个人35年的政工工作经历,分享了农行党建工作的历史过往,指出要加强党的凝聚力建设和队伍建设,继续发扬好农行人本分、勤奋、诚实的农行基因和鲜明特质。33333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不能坐享其成。”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表示。面对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新片区建设、数字化转型等重大挑战,陈其昌指出,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员干部要发扬担当精神,鼓足突破重围、在同业和系统内敢为人先的勇气和魄力;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住老一代农行人在创业初期和面对困难时的勇往无前、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要紧紧依靠群众,重点围绕“凝心聚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终身学习,把政治素质放在首要位置,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全方位提升素质。(何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