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首期青年人才培训班完美收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0日10:22分类:财媒聚焦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伴随郎朗书声,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首期青年人才培训班近期在华东政法大学开班,来自各地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以“凝心筑魂 扬帆启航”为主题,是“携行筑梦卓越启航团队融炼青年成才”培训班系列之一。

开班仪式上,华东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律师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丁绍宽对中建八局关爱员工,通过各类培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业务技能,更为重要的是改变思想,转变观念,树立爱学习、常学习、学以致用的正确观念,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生产力这一活动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强在开班动员会上对参加培训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二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三是加强沟通,保持联动;四是学以致用,不断探索。

1

学员开展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4天,专家授课与员工互动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上海市委党校谷宇教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开班第一课。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研究院院长高奇琦教授、华东政法大学陈和华教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李志强教授、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司董事长助理孙德强等相继从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领导力与执行力、员工心理调适、项目管理品质提升、企业文化宣贯等多个方面,对员工进行了一场全方位的培训教育。

同时,过程中还设置了破冰交流、优秀员工经验分享、晨读、抢答等环节,结业典礼上各小组精心设计制作学习总结,情景汇报,优秀颁奖等。通过这些环节的学习,员工不仅强化了技能训练,也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提升了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2

刘鹏为培训期间优秀团队颁奖

在结业仪式上,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经理刘鹏对参训员工的优秀表现作出肯定,并寄予厚望:“希望你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公司发展建设中,为再造八局四而努力奋斗”。

此外,培训期间,丁绍宽与陈强共同为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青年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徐艳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