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预计上半年营收36.41亿元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2019年07月11日17:15分类:美年健康

近日,美年健康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6.41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8万元至635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0%至90%。

上半年,公司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情况继续坚持“品质和数据驱动战略”,在巩固强化团检业务的同时,继续提升优化个检业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在医疗质量上的投入,强化内控制度落实,确保客户服务品质和运营质量的稳步提升。

具体来看,公司上线鉴权合规及医技护人脸识别管理系统、血液检测实时追踪系统,持续升级医学影像和实验室质控体系,加大医疗专业人才引进和培训力度,开展和知名医学院校、三甲医院在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公司大力推广新产品“美年好医生”,从单一体检服务迈向“检、 存、管、医、保”健康管理全程保障,拓展和大型保险公司等优质渠道深度合作。值得关注的是,报告期内,美年健康还成功发行了2亿美元债,引入国企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拓展优质资源。

不过,由于持续投入和强化质控体系建设,同时体检中心开展预约限流,确保服务体验,减少低价订单等举措,导致收入增长与成本费用短期增加不匹配,同期财务费用的增加给报告期利润带来一定的压力。(记者 祁豆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