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疆分行聚力打造“汽车分期特色网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3日09:01分类:财媒聚焦

今年以来,中行新疆分行积极推进网点差异化建设,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网点发展体系,打造以旗舰店为龙头、精品型网点为支撑、专业型网点为特色、轻型网点为补充的网点差异化发展格局,进一步延伸网点服务半径,强化专业化经营能力,提升网点效能和客户粘性。

同时,该行结合周边资源环境及客户需求,因地制宜推动特色网点建设,优化客户体验。该行围绕“特定产品、特定客户、全新业态、全新场景”的建设方向,将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支行确定为“汽车分期特色网点”,提升该网点汽车金融消费分期专业能力,成为该行首批特色专业支行之一。

该行乌市新华北路支行将消费行业作为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提升服务品质,竭力为合作方及客户提供快捷、安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成为保时捷、路虎等高端品牌汽车经销商最信赖的金融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该支行负责人根据不同客户差异化需求分类受理,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及合作方满意度。目前,现已实现单一品牌汽车金融渗透率90%以上,同时,连续两年被总行评为新疆消费金融服务的特色网点。

未来,该行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支行将继续探索和实践专业化服务,尝试依托智能科技手段,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推进网点营销服务模式的转型与优化,积极发挥专业支行金融“助推器”作用,在服务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实现更好作为。(王 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