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党委听取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释放把“千亿”目标变为现实的强烈信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6日17:31分类:要闻动态

7月15日,茅台集团公司2019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会在贵州仁怀举行。茅台2019上半年主要指标保持“两位数”的高增长,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下半年将继续保持定力、乘势而上把“千亿”目标变为现实。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讲话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讲话

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6月,茅台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63亿元,同比增长19%;工业总产值430亿元,同比增长13%,股票市值连续4个月站稳“万亿”台阶,市值达1.3万亿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茅台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保芳在会上指出,加强战略部署和领导班子建设是激发茅台发展活力的关键。上半年,茅台集团突出问题导向,从“文化茅台”建设、“十三五”规划中期调整、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不断深入研究、反复论证,让战略研究为茅台发展增添动能。下半年更要强化目标、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茅台集团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围绕‘定位、定向、瘦身、规范、改革’要求,需从顶层设计方面打牢基础,全面推进集团公司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打牢坚实根基。”李保芳说。

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静仁表示,茅台集团将立足上半年打下的良好基础,按照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奔着千亿干”,稳中求进、扬长补短,持续发力、乘势而上,全心全力全面完成“千亿”目标计划。

据了解,2019年下半年,茅台集团还将推动生产质量再上台阶,推动市场营销稳中向好,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推动系列酒提质增效,确保完成既定目标,同时将抓好3万吨酱香系列酒技改工程、循环经济园等基本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深化集团管控,抓好审计揭露问题专项整改等工作确保目标实现。(经济分析师石新荣 汪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