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士荣登“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2019年7月15日, 2019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该会议由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中国药学会、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指导,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药品监管局承办,医药行业领导、院士专家、百强连锁企业、区域龙头连锁药店及主流制药企业、知名生物医药企业济济一堂,深度探讨中国药品研发创新的未来格局,汇集中国医药顶级智慧,促进行业新发展。千余名业界精英在全国药店周的高端平台上共绘新愿景、共谋新发展,共谱新篇章。上海莱士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米内网、医药经济报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分为“2018年中国化药企业TOP100”等5大子榜单。上海莱士荣登“2018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TOP20”榜单。

9991

9993

该榜单自2006年创办十多年以来,成为国内饱受关注度以及具有权威性、严肃性、可参考性的医药榜单之一。据悉,本次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创新驱动力主要从企业研发投入R&D综合指标进行评判,专业推广力则重点根据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刚性定义。

作为拥有三十多年历史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上海莱士凭借多年沉淀的行业经验及技术底蕴,以及扎实的研发生产实力和稳健的市场推广能力成功入围“2018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TOP20排行榜”,得到了专业研究机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及行业同仁的高度关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目前,上海莱士及其子公司在上海、安徽、河南三个生产基地,并广西、安徽等地拥有在建浆站达41家。成立三十年来,上海莱士一直秉承着“安全、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从未发生任何病毒感染报告及产品质量相关的不良事件。由于产品生产工艺先进,技术领衔,质量优秀,被外界称为“血液制品贵族”。

未来,上海莱士继续不忘初心,用创业者的精神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品牌史诗,演绎着从“行业质优”到“行业领衔”的变迁,致力于安全、优质、高效的血液制品研发,做先进科技应用于血液制品领域的先行者,做血液制品行业的推动者和守护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