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固镇:以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17:02分类:机构动态

日前,“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固镇”蚌埠市固镇县教育体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固镇三中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28支教职工代表队近2000人参加了比赛活动。

安徽固镇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固镇县教育体育系统通过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广泛组织开展教职工歌咏比赛、展演活动,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奋进固镇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掀起群众性庆祝活动的热潮,引导全县人民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中来,为新时代“高特美强”新固镇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斌闻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