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士力大健康公益活动将走进重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7日16:57分类:公益活动

为提升市民护嗓防暑意识,2019天士力大健康公益活动将于7月20日走进重庆地区,向播音主持群体捐赠护嗓防暑爱心包并宣讲护嗓防暑知识。

本次活动以“护嗓亮声 防暑祛湿”为主题,由天士力控股集团和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共同主办,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和重庆市应用型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协办。

活动期间,天士力控股集团将向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捐赠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等护嗓防暑药品。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重庆市人民医院资深专家开展“职业敏感人群如何护嗓”“夏季防暑策略”专题讲座,并进行问诊活动。

活动负责人表示,播音主持群体是用嗓较多的职业人群,也是媒体工作者。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播音主持群体科学护嗓防暑的同时,也希望引导普通市民树立日常护嗓防暑意识。

“一直以来,天士力致力于大健康社会工程建设,倡导大健康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天士力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前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明确提出要坚持普及知识、提升素养,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本次重庆公益活动正是集团倡导大健康理念的全国系列活动之一。

2019天士力大健康公益活动将走进重庆

天士力控股集团向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现场

据了解,今年6月天士力控股集团向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天士力护嗓亮声爱心包”,用于北京高校用嗓较多的教师群体,倡导保护嗓音,提升健康意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