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云助力5G技术创新场景拓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19日09:10分类:机构动态

2019年7月18日,上海盛霄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格云”)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山西方天圣华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天圣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就5G在智慧文旅、智慧城市交通等领域的场景应用及在各行业的商业化进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这也是三天内比格云和山西省级运营商达成的又一个5G领域的战略合作。

比格云

据悉,三方将与山西省文旅厅等相关政府部门、企业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全省智慧文旅试点建设,打造智慧文旅行业标杆项目;以AR为切入点,共同在城市交通领域进行5G+智慧城市试点建设;共同筹划搭建5G+云服务平台,为全行业客户提供5G+解决方式和技术支持。

其中,比格云将输出云计算核心能力,进行智能化、全天候、自动化的云部署和云运维方案实施,提供精准高效的云安全防护,为用户各类信息化和智能化应用提供云端赋能和快捷部署实施,并通过IaaS、PaaS、SaaS、微服务等综合技术和服务能力,提供基于底层优质资源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据了解,比格云是新一代高性能云平台,利用多年积累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为互联网、大数据、金融、融媒体、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优质客户提供服务。(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