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一夏·梦想起航丨第七届“杭萧钢构”小警察夏令营火热进行中

杭萧钢构微信公众号2019年07月23日10:31分类:公益活动

有欢笑、有汗水、有感动、有期盼,有“萌娃”的7月来了。

传承铁军精神,磨炼坚强意志,学会体谅父母,感受快乐成长。

“小警察”们合照

“小警察”们合照

2019年7月,第七届“杭萧钢构”小警察夏令营如期开营。

“小警察”们参加拓展训练

“小警察”们参加拓展训练

小警察夏令营由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联合举办,不仅是将企业的一份关爱与祝福奉献给孩子们,激励他们不畏困难、奋发向上,懂得感恩、学会担当,更是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和传统企业的社会公益精神。

从2013年首届小警察夏令营活动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杭萧钢构”小警察夏令营活动成为萧山公安警察文化的一个特色品牌。

“小警察”们进入训练营

“小警察”们进入训练营

拉着行李、踏着整齐的步伐,“小警察”们即将离开父母的怀抱,开始独立经历六天五晚的封闭式训练。包含整理内务、警务技能训练等多项课题,接受平时难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开营仪式

首先由萧山区公安分局吴政委为本期活动授营旗。杭萧钢构人事行政部刘亮亮经理为各连小旗手授连旗,穿上警服的“小警察”代表们接过营旗,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小警察”代表袁晨霖同学代表全体小营员表态发言,希望通过这次夏令营能变得更加勇敢、自立,能深入理解爸爸妈妈的工作,过一个更有意义的暑假。

“小警察”代表表态发言

“小警察”代表表态发言

技能拓展

在六天五夜的训练中,“小警察”们通过队列训练、射击训练、手工制作、人文科技体验等活动,在酷暑和汗水中挑战自我,经受烈日的炙烤,完成了布置的每一项训练任务。通过磨炼,每位“小警察”增强了独立意识、勇敢意识、情感意识、团队意识、安全意识、守法意识。

“小警察”们参加拓展训练1

“小警察”们参加拓展训练2

“小警察”们参加拓展训练3

“小警察”们参加拓展训练

通过六天五夜的训练,“小警察”们收获了一串闪光的童年记忆、一份纯真美好友谊,懂得了团队精神,懂得了责任感与关爱他人。我们欣喜于“小警察”们每天的改变与进步,通过他们,我们看到了铁军精神的星火传承、优良传统的延续,也收获了感恩和快乐。相信这支小铁军在不久的将来都将成为父母的骄傲。

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