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茶六堡(马来西亚)品鉴会暨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苏记茶堂微信公众号2019年07月23日11:12分类:品牌故事

近期,2019中茶六堡(马来西亚)品鉴会暨新品推介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马来西亚各界名流的支持,此外,还有众多六堡茶商家、爱好者、藏家出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中茶六堡茶与马来西亚的深厚情谊体现得淋漓尽致。

2019中茶六堡(马来西亚)品鉴会暨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0

名家荟萃,茶情殷切

2019中茶六堡(马来西亚)品鉴会暨新品推介会成功举办!1

中茶梧州公司总经理张均伟在活动开始作了致辞,在致辞中,张总首先对各位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海上丝绸之路是一条拥有千年历史的古老商路,中马两国的茶叶贸易源远流长。中茶梧州公司是中马友谊的见证者,是中马六堡茶贸易的亲历者,在“一带一路”伟大倡议下,我们更应为六堡茶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马来西亚茶业商会会长,广汇丰茶行有限公司董事刘俊光发表致辞。2

马来西亚茶业商会会长,广汇丰茶行有限公司董事刘俊光发表致辞。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副总会长、马来西亚中国茶商总会会长,万茂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李志贤发表致辞。3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副总会长、马来西亚中国茶商总会会长,万茂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李志贤发表致辞。

马来西亚普洱茶商会会长林仕忠发表致辞。4

马来西亚普洱茶商会会长林仕忠发表致辞。

新品揭幕,燃情大马

新品揭幕,燃情大马5

随后,中茶新品T0101与老八中工体罐绿罐的揭幕亮相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茶梧州公司总经理张均伟、广汇丰茶行有限公司董事刘俊光、万茂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李志贤、联隆泰进出口有限公司运作经理许健川,一同为新品揭幕,宣告中茶T0101与老八中工体罐绿罐正式在马来西亚市场与茶友见面。

授牌仪式,情谊绵长

授牌仪式,情谊绵长6

接着,为感谢马来西亚普洱茶商会理事、马来西亚茶业商会茶旅与考察委员会主任郭俊邦先生于本年四月为中茶梧州公司赠送的老八中紫盒(规格:100克),给公司提供了珍贵的历史档案资料,中茶梧州公司总经理张均伟为郭先生进行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的完成标志着中茶六堡茶与马来西亚的情缘又加深迈进了一步,坚定了彼此为发展中马友谊长存的信念。

茶香漫溢,甘醇怡人

茶香漫溢,甘醇怡人7

品鉴环节上,老八中工体罐绿罐浓郁的陈香仿佛将时光拉回上世纪70年代,浓醇甘爽,喉韵绵长;T0101的首次亮相,其槟榔香韵让观众拍案叫绝。

此外,现场播放了2019中茶六堡斗茶大赛的相关视频,茶客们感受到了国内浓厚的六堡茶氛围,纷纷表示赞扬。同时,现场更有2019中茶六堡斗茶大赛准老茶组金奖茶712138、特别金奖茶92102,两款老茶漂洋过海,惊艳亮相,让海外茶客一品国内老茶的曼妙滋味。会场上顿时茶香袅袅,气氛融洽。

茶香漫溢,甘醇怡人8

茶韵醇厚,中茶窖藏六堡再次漂洋过海,茶香茶情氤氲大马。“2019中茶六堡(马来西亚)品鉴会暨新品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盛夏的炎热被浓厚的中茶六堡茶香浸润逐渐褪去。2019年是中马建交45周年,让我们乘着一带一路、共赢共享的发展之风,携手谋求六堡茶更大的发展,让中马茶情友谊长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