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幼超杯开赛 萌娃踢出体育强国新力量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07月25日14:32分类:品牌故事

日前,2019格力·“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嘉年华在珠海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32家幼儿园的4-6岁儿童在此展开精彩对决。

图为观赛嘉宾赛前合影

图为观赛嘉宾赛前合影

经过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以及教练员、球员的宣誓仪式,“幼超杯”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集结完毕的25支球队,有序地分散在5个“迷你足球场”中,依序展开对决。

为了提升嘉年华活动的趣味性与参与度,活动设置了小球员技能展示、院所老师交流赛及花式足球表演等环节,专业球员的精彩“炫技”让看台上的观众大饱眼福。经过一天的精彩对决,铜陵市华城幼儿园等5个球队获得荣耀奖,蓝天实验幼儿园等10个球队获得进取奖;深圳代表队等10个球队获得拼搏奖等。

图为格力·“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

图为格力·“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

普及幼儿足球,培养足球人才,帮助孩子们在德智体等方面得到更全面的发展,是“幼超杯”举办的初衷。

图为格力·“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精彩瞬间

图为格力·“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精彩瞬间

据了解,来自全国32所幼儿园、超800名小队员参与了本次活动。这些参加格力“幼超杯”的小队员,均是接受过至少一学期以上“仕伯特李铁幼儿足球教育培训”的孩子,而格力·“幼超杯”全国幼儿足球嘉年华则是对小球员们训练成果的展示,并不断鼓励孩子们在坚持体育锻炼的过程中健康成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