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推出ETC“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

新华网2019年07月25日17:03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面向车主客户创新推出“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这是建行信用卡中心秉承“一心一意拥有,成其幸福永久”的品牌理念,立足客户美好生活需求,深化车生活全场景、全链条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国建设银行推出ETC“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2

据介绍,车主客户可通过建行线上渠道快速办理“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签约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后无需在卡内预存通行费,可先通过高速收费站后再还款。

作为大型国有金融机构,中国建设银行持续贯彻国家进一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部署、深度参与ETC推广普及。此次推出的“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围绕ETC车主客户的出行需求,重点打造三大产品权益。

一是申办流程便捷,车主客户可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网站、微信公众号、网点等线上线下渠道申办该信用卡。二是通行礼遇丰厚,持卡人签约ETC可免费获赠车载电子标签(OBU)设备,并享高速通行费95折起优惠。三是出行服务丰富,持卡人可享受包括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机场1元停车、TBR境外接送机优惠等商旅出行礼遇;购机票享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及行李延误险,境外用卡享有失卡保障服务;购买“龙卡安心用”可享受交易即时短信通知、境内外盗刷赔付保障等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推出ETC“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3

中国建设银行推出ETC“飞驰畅行龙卡信用卡”1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