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巫溪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5日17:05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农发行巫溪支行党支部组织帮扶小组赴对口帮扶村凤凰镇双玉村开展“党员走进帮扶村,扶贫政策送到家”主题党日活动。

支行帮扶小组与村委会进行座谈,共同探讨双玉村今年产业发展方向、基础设施建设和困难群众帮扶等事宜,进一步加强帮扶单位与村支两委的紧密配合,以扎实工作助推巫溪县实现脱贫摘帽。

随后,支行帮扶小组与村委会、驻村队员入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细致介绍脱贫攻坚相关政策,送去慰问物品和化肥等生产物资,鼓励贫困户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支行帮扶小组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帮扶小组成员在感受贫困、了解贫困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切实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金融扶贫的先锋、主力和模范作用。(邓亚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