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食品参展食交会 新品订货创造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6日16:00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第三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六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简称“食交会”)在晋江举行,吸引了海内外四百多家食品企业参展,参会人数超8万人。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简称“盼盼食品”)携新品参展,在展示品牌实力的同时,其旗下领鲜系列短保产品订货量创造新高。

viewfile (3)

盼盼食品展厅现场

领鲜短保系列产品是盼盼食品本次展位受到较大关注的亮点产品,不少客户当场签下意向书。“相对于普通面包2-3天的保质期,领鲜短保产品保质期可以延长到11-17天,更加容易贮藏,在不添加防腐剂的前提下减少消费者过期的担忧。”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系列产品在永辉、大润发、沃尔玛等主流核心商超都设有专柜,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和口感的反馈普遍良好。

同时,盼盼食品通过精选枳椇子、枸杞子提取液及瓜拉纳提取物, 满足安全优质的要求,为市场推出高品质维生素能量饮料。“‘豹发力’这款饮料从推出至今,产品在江浙沪等地很受欢迎,收割了一大波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盼盼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观众积极品尝饮料,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感受。

盼盼食品参加本次食交会,无论是从烘焙面包到特色糕点,还是从坚果到饮料,都展现出知名休闲食品品牌企业的实力,做到坚持“不是优质食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经营理念。(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