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惠客“牵手”全球多家免税店 市民购进口商品更实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7日17:11分类:机构动态

随着国家新电商法的实施,为跨境电商产业带来新的利好。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7月27日,海惠客与韩国知名免税店SM免税店、都塔免税店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和韩国免税店合作,引进更多世界一线品牌,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和免税店同样优惠的进口品牌商品。

1

海惠客董事长薛国能、韩国SM免税店集团理事赵江默、韩国都塔免税店集团国际市场部部长金熙泰和韩国翔昇贸易公司总经理沈金日,共同出席签约发布会。

签约仪式上,各方对美妆产品、护肤品,奢侈品牌的合作方向以及所有产品的供应能力进行了洽谈。韩国翔昇公司作为海惠客在韩国的第三方服务方,将为海惠客提供韩国免税店产品的定单和物流方面的服务,确保彩妆、护肤品、奢侈品在海惠客平台上线,保证商品均为正品。

2

据了解,SM免税店是韩国最大旅行社哈拿旅游集团旗下的免税企业,由名牌商品等国内外人气品牌和优秀的国内商品为核心构成。入驻品牌500多个,涵盖6万多种商品,经营商品包括国际名牌、韩国化妆品、香水、流行时尚、手表、珠宝、箱包、太阳镜、内衣、酒类产品、保健食品、电子产品以及韩国传统工艺品和中小企业的创新产品等。

韩国都塔免税店集团国际市场部部长金熙泰介绍,都塔免税店代表韩国的韩流购物中心,是韩国首家营业至深夜的首尔市内免税店,包含600多个化妆品、珠宝、腕表、时装、生活相关品牌,各类精选店铺及完备各种单品必备的K-马特都已入驻。

3

据悉,作为重庆洋展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会员制社交电商自营品牌,海惠客主要为个人创业者与团队,代购,实体店等提供销售平台系统。通过深度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搭建仓配、内容、营销、客服、清关五网合一的供应体系,经营全品类进口商品包括母婴系列,保健品、美妆护肤、家居日用品、食品酒类,奢侈品等。

“韩国多家免税店包括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新世界免税店,都已和海惠客达成合作,此次签约进一步丰富了海惠客跨境电商的平台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海惠客董事长薛国能说,海惠客已与全球众多优质品牌达成合作,包括澳洲,新西兰,欧洲国家等。免税店+海惠客强强联合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源自全球的优质且具性价比的知名品牌护肤彩妆、香水、奢侈品等,在国内就能买到更多和免税店同价的进口商品。(王文慧)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