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2019管培生动力营收官 425名新睿赴奋斗征途

新华网2019年07月29日14:27分类:要闻动态

近日,新城控股(601155.SH)面向2019年校招管培生的“新睿&博睿动力营”在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收官。本次动力营围绕“不负青春,奋斗启航”主题展开,为期6天,42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据悉,此前五年新城控股集团入职管培生773人,留存逾600人,整体留存率达80%。

1

自2000年推出新睿计划管培生项目以来,新城控股不断地加大对管培生项目的关注与投入。据了解,新城控股2019动力营学员共计425名,同比增长32%,其中新睿403人、博睿22人,425名学员中95%毕业于985、211高校及海外名校。

2

本次动力营围绕“不负青春,奋斗启航”主题展开,通过课程培训、读书会、知识竞赛、户外徒步、“国王与天使”游戏、生日会、拜师礼等简单高效而富有仪式感的活动,增进学员彼此了解、切实传递“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的同时,帮助他们更快地了解新城企业文化,更好地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换。

3

新城控股表示,企业始终将人才建设作为公司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持“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资产”的人才理念,提倡“以人为本、实现员工与企业共成长”。20年来,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管培生们也迅速成长,成为各事业部、城市(项目)公司的中流砥柱。

据了解,动力营是新睿、博睿们进入新城后培训的起始,未来,新睿博睿们还将进行多方面培训,在立足各自专业钻研基础上,从综合经营管理、通用管理到领导力发展等,全方位激发新睿们的“德能勤绩潜”,为其成为各端口管理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