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股份入围福布斯全球2000强

新华网客户端2019年07月30日10:38分类:要闻动态

近期,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9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隆基股份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首次闯入全球2000强,位列第1794,在市值和利润方面分别排名全球第1087位和第1550位。此外,隆基股份也同时入围了2018年度福布斯全球企业增长排行榜,位列全球第27位。

隆基股份入围2019年度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

隆基股份入围2019年度 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

《福布斯》是美国著名商业杂志,以金融、工业、投资和营销等主题的原创文章著称。其每年一次评选的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很受关注,这是自2003年以来《福布斯》第17次发布“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

2018年度,在光伏行业政策频发、行业整体波动的复杂局势下,隆基股份坚持对单晶技术的研发和高效单晶光伏产品的制造,以技术进步推动光伏产品和光伏度电成本的进一步下降,连续多次打破单晶PERC电池、组件光电转换效率,始终保持着隆基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

同时,隆基积极拓展全球布局,加速全球化进程,逆势发力,取得了海外市场的进一步突破,实现营收219.88亿元、利润25.58亿元,延续了隆基股份近年来的快速增长势头。

也正是凭借在营收方面高达57.34%的5年复合增长率,隆基股份也以全球第27位的成绩入围了“2018年度福布斯全球企业增长排行榜”。该榜单是《福布斯》与Statista合作推出的一份重磅年度榜单,着眼于福布斯全球2000强榜单上所有公司的收入增长,根据近4年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列出全球前250名。

隆基股份名列2018年度福布斯全球企业增长排行榜第27位

近期,隆基股份连续入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最聪明的50家公司,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机构的认可。近期隆基股份发布的201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也表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1亿元到20.91亿元。未来,隆基仍将继续专注于光伏科技,为实现“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这一目标不断前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