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0日18:38分类:财媒聚焦

7月30日,东阳市融媒体中心在东阳市广播电视台大楼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东阳新闻舆论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媒体融合发展踏上了新征程。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参加挂牌仪式并为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东阳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1

东阳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不断推动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的鲜活实践,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成果。东阳市融媒体中心立足东阳发展实际,整合东阳日报社、东阳市广播电视台、东阳新闻网、东阳市网络新闻宣传管理中心等媒体资源,实现优势叠加,通过建设“中央厨房”,高标准再造采编播发体系,优化移动传播矩阵,形成“一次采集、多种产品、多媒体传播”的工作格局,打造集舆论引导、新闻宣传、信息发布、公共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主流媒体。

东阳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2

揭牌仪式结束后,东阳召开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蒋令树在推进会上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讲政治,提高站位,把融媒体中心建设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要顾大局,围绕一个中心,切实做好“融”的文章,达到1+1>2的效果;要谋发展,在做精做强新闻主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服务领域,着力打造“新闻+政务”“新闻+服务”“新闻+文创”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要抓队伍,以媒体融合为契机,加强“四力”建设,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继续保持东阳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优势。(蔡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