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19:18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8月5日电(吴焘)6月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全辖各分支机构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累计进行各类户外宣传147次,制作各类宣传作品23个,发放宣传资料2.5万余份,覆盖受众2.3万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金融素养,履行了政策性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活动期间,该行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结合金融宣传工作重点,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确保人员落实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统筹推进宣传活动开展。各分支行充分利用营业大厅等场所,制作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口号;将生活中常用的金融知识转换成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内容,设计微信长图、动画、漫画、公益广告等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宣传作品,提高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组织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进扶贫联系点,积极普及金融知识,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受众覆盖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