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狠抓落实 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5:59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8月7日电(潘钰琳)自6月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农行重庆分行狠抓落实,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强化抓落实的使命担当、持续把握抓落实的重点任务、持续盯紧抓落实的关键环节、持续转变抓落实的作风方法、持续取得抓落实的实际效果。

农行重庆分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逐项细化逐项落实,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各级领导干部冲锋在前、以上率下,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压实领导责任,层层抓落实,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和推力,做到思想上合心、组织上合力、工作上合拍。

同时,农行重庆分行针对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目标,抓战略执行,做到“年度有总账、季季算细账、月月要交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并且针对一系列策略措施、工作重点,持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在此基础上,农行重庆分行抓牢抓好工作部署环节,做到每项重点工作有具体目标、有推进进度、有完成时限、有责任人员。一是抓牢抓好协调沟通环节,深入支行、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二是抓牢抓好督促检查环节,建立和完善督查通报制度,坚持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事项实行按月通报,定期发布督查情况。三是抓牢抓好考核评估环节,做好褒奖、教育、问责和惩戒工作。

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农行重庆分行引导全行干部员工树立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待问题不等不拖,奔着问题去,迎着问题上,盯着问题改。并且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抓“紧”、抓“细”、抓“深”上下功夫,做到扑下身子抓、沉到下面干。

此外,农行重庆分行为每一个干部、每一位员工搭建畅通职业生涯发展成长的平台和渠道,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聚焦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服务问题,农行重庆分行为全市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供给解决方案,不断增强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