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安徽分行: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6:15分类:机构动态

为加快推进“两化一行”战略新内涵在皖落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经营目标,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近日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今年上半年,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全面贯彻总行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应对危机挑战,努力抢抓发展机遇,经营管理取得较好成绩。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6月末人民币各项贷款时点余额较年初净增110亿元。持续加大对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6月末两增口径普惠贷款余额、贷款客户数较年初增量分别位居系统第10、第6位,对民营企业公司类客户新增投放608笔,投放金额近45亿元。进一步压紧压实案防责任,全面风险防控扎实有效,资产质量保持稳定,逾期率和不良率实现“双降”。消保服务工作质效显著提升,消保服务考核上半年排名位居系统第14位,较上年末提升23个位次,六安分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

下一步,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目标,深入推进“186”战略施工图,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管理目标。(程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