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落地首笔“保理e融”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9:33分类:农行上海分行

新华财经上海8月7日电(何东)近日,农行上海市分行成功为某央企在沪子公司办理“保理e融”业务,这也是该行在供应链金融共享服务平台“中企云链”上办理的首笔业务。

据介绍,“保理e融”是农行借助金融科技共享资源,应用互联网金融信贷服务平台,对持有核心企业承诺付款应收账款的供应商,提供批量、自动、便捷的应收账款管理、保理融资等综合性供应链金融服务。该产品作为农行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凭借其科技含量高、覆盖范围广、办理效率快的特点,切实为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为推动业务尽早落地,农行上海市分行在业务开展前期,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多方协调解决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业务开展期间,该行总分支行高效联动,克服软件操作平台技术问题、跨省运营操作权限等多项难点,成功落地“保理e融”业务。

该笔业务的落地是农行上海市分行帮扶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实际举措,同时也为推动该行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后续,该行将持续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创新和应用工作,积极将互联网技术运用到金融科技中,探索创新更多线上化融资产品和服务,为进一步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提供更便捷、更多样的金融支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