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品牌以全新形象加速奔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15:53分类:机构动态

“观天下,看未来”,“天子”品牌以全新形象加速奔跑。 8月8日,“天子”品牌新形象暨战略新品发布会在重庆召开,新LOGO、新传播语、3款战略新品隆重亮相,标志“天子”品牌朝着“两步走、翻两番、跻身行业两个前10位”发展目标迈出关键一步。

此次发布会由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联合举办,工商双方领导班子共同开启“天子”品牌发展新起点。5000多名主会场、分会场嘉宾以及直播平台近200万观众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今年以来,重庆中烟明确将“天子”品牌确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品牌,全力将“天子”打造成中国高端卷烟标志性文化品牌、一类卷烟创新性强势品牌,大力推进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奋力探索特色发展新路子,推动“天子”品牌实现历史性突破。上半年,“天子”全国商业销量超过10万箱,其中,荣获“行业十大优秀卷烟新品”的天子(金)稳定增长,继续稳居全国200元价位销量第一位;天子(中支)占位创新产品中支新品类,一跃成为全国一类中支卷烟中销量超过万箱的大单品之一、在同价位中支烟销量中排名第一。

此次亮相的3款战略新品分别为天子(中国心)、天子(C位)和天子(金如意细支)。天子(中国心)以高端市场新手笔,战略性带动“天子”品牌结构整体上移,填补卷烟市场两大空白,满足“高端礼赠市场对情怀类产品的需求”,满足“高端自吸人群对情感表达的需求”,以“一度三感五项全能”升级中支品类新标准。天子(C位)是国内首款女士专属香烟,专属支型更加贴合女性手指握感,全新植绒嘴棒、独创的香线技术与专利C型中空滤嘴结合,吸握分区设置使烟支触感更加柔和舒适,嗅香、烟香、余香“三段香”令体验更加完美。天子(金如意细支)应用多项国家专利技术,采用新技术融汇植物本香,创新研制出“桔普”风味,甘桔清甜细腻,普洱润喉回甘。

这3款新品是重庆中烟构建新品类、打造新品系的全新力作,“天子”品牌发展由此获得战略支撑。

“天子”品牌新LOGO、新传播语令人耳目一新。新LOGO方圆并济,以乾天坤地化生万物,寓意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观天下,看未来”的传播语凝练传递出“天子”高瞻远瞩、中正大气的品牌性格,生动体现出重庆中烟明晰大局、站位全局的战略考量。“天子”高端形象产品将陆续推出。

业内专家认为,新形象、战略新品的发布,为“天子”品牌发展厚积了破发点、加速度,未来更加可期,前景更加美好。(王彦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