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味 鲁花香 鲁花集团助力2019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

半月谈网2019年08月09日15:58分类:要闻动态

2019年8月21—24日,以“中餐的世界 世界的中餐”为主题的2019“鲁花杯”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将在辽宁省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举办。继2018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后,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鲁花”再次携手中国烹饪协会,全程冠名支持本届赛事,传递“中国味道”。

为加强全球中餐烹饪技艺交流,持续提升中餐饮食文化的国际竞争力,促进世界范围的中西餐文化交流,弘扬中餐工匠精神,经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中国烹饪协会于2015年创办了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这项赛事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国际级中餐技艺竞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了4届。

“色、香、味”是中国菜肴亘古不变的追求。多年来,鲁花集团一直致力于中国饮食文化的传承,以餐饮文化使者的姿态,向世界推广“中国味道”。今年已是鲁花集团连续第二年冠名中餐烹饪世锦赛。在去年的比赛中,鲁花集团为大赛提供的一系列高端调味品的品质得到了中餐八大菜系尊师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1

中餐烹饪大赛上全球烹饪精英同台演绎,展示的是中餐烹饪最高级的烹饪技术,这其中离不开参赛选手对“工匠精神”的不懈追求。每一个鲁花人身上也同样具备这种精神!

2

作为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鲁花集团始终秉承“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以实际行动诠释 “工匠精神”。从5S物理压榨工艺的研发,到高油酸花生良种的繁育推广,鲁花人对原料种植、工艺创新、质量管控等各环节精益求精,将安全、品质、健康与美味演绎到极致,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本届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将有来自海内外近30个代表队的300位全球烹饪精英参赛,同台角逐中餐界的“彭祖”奖,参赛人数创历史最高。为了更好地提升此次大赛的整体质量,突显参赛作品在“色、香、味”等方面的感官表达,大赛组委会将采用行业内最高品质的鲁花产品,为全球顶级中餐烹饪大师添能助力。除了鲁花高油酸花生油等食用油系列产品外,鲁花集团还全程为大赛提供包括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黑糯米醋、生鲜蚝油、小磨香油、自然香料酒等一系列高端调味品。

鲁花集团正以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弘扬对中国美食文化的匠心追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美味厨房,用“鲁花香”传承中国味道。传播和发扬中餐饮食文化既是本次大赛的宗旨,也是鲁花集团多年发展的理想与追求。8月21日至24日,2019“鲁花杯”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将隆重上演,谁将捧得中餐界的“彭祖”奖,二周后将见分晓。(作者:卜寄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