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获好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9日18:1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第五届新疆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乌鲁木齐举办。

农行新疆分行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了解到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消息后,主动对接自治区残联活动委员会,按照技能竞赛活动的服务需求,积极组织分行机关14名青年志愿者为本次竞赛提供志愿者服务,充分展现了农行青年志愿者们的风采。

据了解,在竞赛活动现场,农行新疆分行青年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主动承担技能竞赛服务的义务和责任,全面活跃在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会场的各个角落,会场中印有“中国农业银行青年志愿者”的“小红衫”也成为当天竞赛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获得在场参赛选手与大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将以志愿活动为平台,继续发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在奉献爱心、传播温暖中书写农行志愿服务的新风貌。(郭中辉、余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