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疆区分行成功支持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乌鲁木齐站招商路演活动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9日18:19分类:财媒聚焦

8月5日下午,由中国国际博览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主办,中国银行作为唯一支持单位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乌鲁木齐站)在新疆昆仑宾馆礼堂盛大开幕。

中国银行作为进口博览会路演活动唯一支持单位,中行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出席活动并进行了主旨发言。他表示,中国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新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作为此次进口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中行新疆区分行将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跨境金融业务中的强劲优势,以服务支持自治区外经贸发展为己任,坚定不移贯彻国家服务实体经济,稳外贸、稳外资等决策部署,致力做好疆内外进出口企业的金融服务和贸易投资便利化服务。

图片111111

在即将开幕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中,该行将积极贯彻落实中行总行的工作要求,积极行动、主动服务,全周期参与新疆交易团招展的各个环节,发挥跨境金融优势,全力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

商务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现场,聚集了自治区及兵团厅、局级事业单位,200多家优秀的进出口企业。(王璇、任彦青)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