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 260辆江淮汽车护航

经济参考网2019年08月11日09:02分类:要闻动态

8月8日晚,以“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太原正式开幕。全国青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其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全国城市运动会。

1

作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官方指定用车,江淮新能源已于7月11日交付200台江淮iEVA50,为青运会提供“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交通运力服务。

江淮iEVA50助力第二届青运会

江淮iEVA50助力第二届青运会

江淮iEVA50出租网约型作为专为网约、出租等出行市场打造的一款产品,满足网约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的使用要求。综合工况续驶里程高达410km,可以胜任活动期间的服务接待任务。此外,江淮新能源为第二届青运会提供的赞助车辆已办理“太原市网络预约出租车资格证”。

8月6日,60台瑞风MPV作为治安巡逻专用车,交付山西长治市公安局。作为运动会分赛场的山西长治市,目前已在主城区正式启动“二青会”安保街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瑞风MPV助力“二青会”的安保服务。

瑞风商务车自从上市以来,在海关、公安、卫生等政府采购领域获得大单,也凭借 “一家亲”售后服务,受到政采用户的青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