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人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中融人寿2019年08月16日11:33分类:中融人寿

近日,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主席在银保监会系统党员干部专题党课的新闻通稿,中融人寿董事长为全司中高级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走好中国金融新长征的新要求”的专题党课。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定。主题学习课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中融人寿作为为数不多的成立党委的中小保险公司,按照党中央、银保监会党委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加强学习,切实解决站位不高、信念不牢、认同不足、本领不强、作风不实等问题,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培养锻造一大批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中融人寿转型发展。 

主题学习课堂强调,要聚焦学习重点,深刻理解主题的精髓要意。要深刻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宗旨,学出本领。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听党的话、跟党走,按市场规律办事”的企业经营理念,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主题学习课堂要求,坚持学以致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遵循走好中国金融新长征的新要求,奋力推动中融人寿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融人寿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一是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要有战略思维、战略定位,深刻认识金融科技对金融企业经营模式带来的重大影响,深刻认识利率政策变化对保险企业负债和投资业务带来的双重影响,牢牢把握正确的经营方向;二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团结一致、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三是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发展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不断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课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公司在京高管、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各分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课堂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公司在京高管、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各分公司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