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黔货出山!贵阳首届果蔬产业博览会成功举行

贵阳广播电视台知知贵阳2019年08月16日14:52分类:品牌故事

近日,2019中国(贵阳)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在贵阳举行,大会旨在进一步搭建果蔬产业产品的展示和技术交流平台,共同助推果蔬产业发展,助力黔货出山。

2019中国(贵阳)国际果蔬产业博览会由省投资促进局、省果蔬行业协会、省农产品供应链协会和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联合主办。

助力黔货出山!贵阳首届果蔬产业博览会举行1

大会以“绿色生态•创新发展”为主题,为期3天,是我省首次围绕果蔬产业举办的博览会。

助力黔货出山!贵阳首届果蔬产业博览会举行2

旨在搭建果蔬企业与商超、新零售、品牌连锁、餐饮、批发零售、生鲜配送、食品加工及国内外采购贸易商的展示交流,对接洽谈的合作平台,为果蔬企业发展提供产需对接,生产种植、加工包装、冷链物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助力黔货出山!贵阳首届果蔬产业博览会举行3

助力黔货出山!贵阳首届果蔬产业博览会举行4

贵阳农产品物流园产业扶贫部项目主管石有兴:参加这次果蔬博览会,主要的目的意义是为了让全省的农特产品能够进入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然后通过贵阳农产品物流园这一个平台,对外展示展销我们的产品,然后带动我们贵州农产品实现黔货出山。 

助力黔货出山!贵阳首届果蔬产业博览会举行5

开阳田冲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于东:我们参加这次果蔬博览会也是有收获的,就是这次博览会可以让我们基地和销售公司全方位的合作起来。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涉及生产种植、加工流通、采购销售等环节在内的1000多家行业企业参展参会,集中展示精品果蔬产品、加工包装技术、果蔬生产植保设备、冷链设备等。

助力黔货出山!贵阳首届果蔬产业博览会举行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